遇见初溪

so u 如此如你~

觀夢人:

今天成年啦。
没什么特别想说的,能在互联网上与关注我的朋友分享这件宇宙中最不起眼的小事情也是一点幸运吧。
人工划分的成年与否在我看来其实没什么实际意义,但它就像是某种仪式,是人工的、宇宙中最不起眼的、无助又浪漫的一件小事情。既然是个仪式,那就(在年总结上)稍微正式一点呗。
十七岁这年画了不少东西也写了不少东西(虽然我每年都这样干),满意的有不满意的也有,我都将比较能看的拼了一下,多多少少做个简单的总结,微博倒是缩图了,老福特缩不缩图我就不知道了(............)没怎么按顺序,但如果能看出来有什么区别,大概就说明我有进步吧
努力活到这么大了挺不容易的,今天就夸奖一次自己是个小天才啦

文本直接从微博复制的,是垃圾小天才本才了

评论

热度(695)